close
最近在臉書社團看到很多人再找工作
但是卻有一些要求
例如:不用花錢,不要會費,現金袋,未滿18等等
其實看到這些,我真的不禁感嘆
以前我也是不想要那些先付費的工作
但是現在我看開了
也不是說什麼免費的最貴
只是換個想法想,我是投資而不是工作
真的要工作,去外面實際又真實又不怕被騙
然而在了解了這麼多的網賺
以前是資金盤一堆,現在是博弈居多
我只能說,網路工作自己評估,小心謹慎評估
畢竟沒有什麼公開說明書可以讓你看
博弈也不是不好,但請自己斟酌,要設定停損點啊~
資金盤的風險就是怕錢一去不復返
但如果自己不貪心,也不會損失這麼多
所以我自推的Cosy我也才入700元
榮耀是朋友先幫忙,也是要還得
有興趣可以來找我詢問喔~
我的賴:yating915

好了!我這文章是來分享的
分享其實很多免費的賺錢其實都在手機的商店裡
只是有些出金不了就別使用了
我最近完成了一項測試
前陣子才達到最低門檻,申請出金5美元
剛剛已經轉到我的貝寶錢包(PayPal)裡囉~

開心,可以推廣了!
我都是有實際出金才會推廣的
自己也測試看看吧~

#Make money
#免費fre
#PayP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