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介紹水晶囉~
最近團隊大改革
不過本意還是不變唷
就連超美網紅女神也佩戴起來了呢!

晚點公佈新品水晶
大家可以先看看歐牙牙的佩戴文喲~
她真的超😍

水晶本身就有磁場
加持只是附加價值
心誠則靈很重要🙏

連我自己佩戴了基本款的五行水晶
真的覺得有差
哪裡有差?
就是心情沒那麼負面
正能量滿滿的感覺💪
這是我的五行,我都叫它小紅
因為我五行缺火,所以是佩戴紅瑪瑙喲~
上面的吊飾還是貔貅,可以小小招財🤣


大家可以看看,是不是有些比較黑
絕對🙅不是燈光,是真的顏色深😂
👉代表我的負能量有被吸收

有興趣可以再找我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