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在網上搜尋這個 外國朋友真的很給力

早在四月就有人拍影片說這個是真的還是騙局

事實證明

他也沒得到應有的報酬

所以這是騙局 大家還是別浪費時間了


有興趣的可以一起來試試 雖然我還沒提領成功

因為剛剛達成了提領的標準 所以我發這篇文章來給大家做個見證

看看我能不能提成功!!

噢 對了

他這個是要有貝寶Paypal才能唷~~

記得我之前說過的吧  網賺不能少了paypal!!

所以趕快去申請一個吧~~~~然後台灣要提領paypal裡的錢 記得目前只有玉山銀行才能唷~~

如果沒有玉山銀行的寶貝 可以私訊給我 我或許能夠幫忙 但我沒試過

回歸正題

每天花個10分鐘完成

而且我一開始是一篇7元 現在是一篇9元了

我才用幾天而已呢

現在就來提領看看囉~~~

按下pay out

 

有點看不懂這個上面說的什麼閱讀-18的新聞

不過沒關係

現在就看什麼時候會出現在我的paypal裡吧~~~

 

 

 

arrow
arrow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