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其實也可以查到別人真實提領的紀錄

但是他們都是PayPal

但因PayPal要領出還得要有玉山銀行帳戶

如果只是學生,還沒滿20是沒有辦法申請的
所以我之前有承諾大家要提領一次銀行的部份
郵局大家應該都有
銀行的跟郵局的操作方式一樣
為了一些還沒20歲的弟弟妹妹們
我提領一次給你們看看
加上系統的幣值是美金
所以順便來看看郵局會不會自動變成臺幣吧~
第一步,可以透過app的介面,點選cashout
第二步,會跳轉到網頁,拉到下面換成中文,比較好理解,選擇銀行帳戶
第三步,看看詳情,我們台灣屬於其他地區,手續費貴貴啊,建議大家,累積多一點再領
選擇國家和你要提領的金額,以及其他相關的資料
 
我以扣完手續費有一美元來測試,這樣你們知道手續費多貴了吧~

 城市我是打臺灣省臺中市
地址才打哪一區路名巷弄號碼樓層那些
我也不知道對不對,反正領到錢就知道了
 銀行識別碼我個人認為是銀行代碼,所以我選擇郵局700,然後選擇新臺幣,看會不會自動幫我換成臺幣

第四步,輸入好相關資訊後送出後會出現以下畫面,確認金額無誤,輸入密碼再接著下一步

送出去前再考慮一下,因為確定後就會直接把你的幣扣掉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說PayPal,反正一切等到我簿子有沒有進帳就知道了

現在我的幣減少了381幣了
第五步,Wowapp會寄一封信到你的信箱
原文是英文,我翻譯成中文給大家看一下
 
嗨梁,
 
您的WowApp現金支出請求已收到,現在正在處理中。
 
你兌現了:381 WowCoins
您在銀行帳戶中收到的金額可能不同於您從WowApp帳戶中扣除的金額,因為轉移費用適用。
請注意,存入您的銀行帳戶的金額最多可能需要5個工作日。
 
感謝您參與新分享經濟。我們希望您能享受您的WowApp收益。您還可以選擇將部分收入捐贈給我們與110多個國家合作的2000個慈善機構之一。在這裡了解更多
 
賺。分享。做得好
WowApp團隊
 
第六步,等待時間最多要五天,所以這步驟我收到再更新
順便算算到底幾天才收到今天是2017/09/26

*才第一次郵局提領就失敗了😫
可能我有填寫錯誤🤔
我會再試試第二次
順便寄信客服
因為我再等客服回信,所以第二次比較慢測試
但是等到的回信是他們看不懂我的意思
所以我又再回信一次,然後決定再測試一次
這次我把城市打台中市而已,其他不變
*第二次提領依舊失敗
*第三次提領,我把金額提高,因為可能美金換成臺幣也會再收手續費,所以我提高金額

10/10更新
郵局提領依舊失敗
我也寄信給客服詢問
整理信件有發現客服有回信給我
證實台灣郵局不可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