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終於可以發提領文了
大家都知道我前面有介紹郵局提領
但是都失敗
為了我底下的弟弟妹妹哥哥姊姊們
主要是弟弟妹妹們
因為沒有滿20歲無法開銀行戶頭
PayPal大家都可以申請,但要提領出來只能透過玉山銀行的帳戶
加上網路上也只能找到PayPal提領成功的文章
並沒有銀行或是郵局的
所以我測試郵局提領給大家看
因為郵局大多數人都有
好啦,我今天因為剛好去郵局換簿子跟存支票
所以被我意外發現一筆奇怪的款項
VS退貨106元

然後我就一直疑惑這筆是什麼鬼
我有沒有買東西退貨,金額還這麼少
就突然想到我上次有用信用卡方式提領
一直沒有被退回,所以我就換算了一下
金額差不多,所以我大膽的推斷就是我提領成功啦~


所以我現在來教學文啦~
提領步驟前面都一樣
只是這次不選擇郵局
改選擇信用卡
我的郵局提款卡有換成visa功能的
所以你要先確認你的卡片有visa字樣才是喔
不然不能算是信用卡,只是一般提款卡


然後依照步驟,填入資料,卡號及驗證碼
名字等等,送出
然後等待2天,就會收到啦~
是不是很簡單呢!
下次提領就決定用信用卡方式提領
PayPal還要再多一次轉到玉山的步驟
太麻煩了,信用卡方式,管他是不是外幣,直接幫你換成臺幣給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wapp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