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智慧型手機大家至少有一支

除了可以打電話 聊賴 拍照打卡還可以利用它來賺錢

對!賺錢 你沒有看錯

目前我使用兩款鎖屏來賺取優惠卷

1.HoneyScreen

2.Fronto
 
其實還有第三種啦 就是WOWAPP的鎖屏 不過要有打開程式才有 我就不多介紹了
上面兩種 是我目前使用 而且不會互相衝突的鎖屏程式
通通在商店可以找到並且免費的程式
HoneyScreen
透過簡單的打開手機就可以賺取點數
不過有時候沒有 螢幕上都會顯示+1 +2 +5+6都有
沒有出現就是沒有點數
現在還有遊樂場可以賺到免費的點數 看個影片就可以免費玩
也有任務牆可以賺點數 有問卷或是下載遊戲等等
透過你的推廣 不管是你還是對方都可以得到1000點喔
點數可以換成超商或是賣場的抵用卷
也可以換其他美食的優惠卷
還可以換成台哥大的帳單優惠卷
對於使用台哥大的用戶滿不錯的
不過當然沒那麼好阿 要累計到一定的點數阿
我也換過不少次的超商優惠
記得看看有沒有同樣的金額但是點數需求不一樣阿!!!!
免費使用 透過簡單的鎖屏 開啟 就可以累計點數換優惠
還沒下載的朋友請看看這裡喔
 推薦給你我正在用的HoneyScreen紅利鎖屏,滑滑手機解鎖螢幕就能累積點數喔!還有超商、咖啡、電影、遊戲點數卡、電信費折抵等超多東西可以免費換!趕快一起來用吧!

現在下載註冊會員,輸入我的推薦會員暱稱,我們兩個都馬上得到推薦點數1000P喔!
我的推薦暱稱:Ya-ting64
下載連結:https://app.adjust.com/fk6d6o?referrer=recommender_code=WWEtdGluZzY0%0A
 
Fronto
這個鎖屏是我今天才開始使用的
就當我下載打開時
就馬上得到1000點
然後輸入推薦碼又得到1250點
然後試試看會不會衝突 發現不會 當然就是不要刪掉啦
而且 這個程式還有簽到送點的功能
你看看 我今天下午才剛開始用就已經有2589點了
 
他一樣有任務牆可以賺更多點數
也可以用點數來抽抽樂 看看可不可以得到更多點
 
然後他很貼心 它的推薦碼可以自己設定
 
然後他的鎖屏比較特別
就是它是某些特定的鎖屏畫面才有額外送點
像下面這樣
 
然後透過鎖屏下載的遊戲也可以得點
 
還有阿
它可以點數換現金

這裡可以清楚了解點數來源

其他大家就趕快下載了解吧
arrow
arrow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