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連結按下CLAIM NOW 進入商店下載軟體BIG TIME,記得輸入我的推薦碼VWTQ3,可以馬上得到2500張門票
推薦碼下載註冊沒輸入可以從這裡輸入喔
累積到10美就可以透過PayPal兌換了
只要玩遊戲就可以累積門票,10000張門票可以換到0.1美金
 
雖然我自己還沒有實際兌換
但是我看到這個的時候
那位邦邦版主11月多才更新文章,有實際兌換成功喔
所以可以試試看
透過玩遊戲,或是看看影片都可以得到門票喔
雖然門檻高,但是免費得到能不試試嗎?
而且推薦朋友一起使用除了對方可以得到門票
自己也可以得到2500張門票跟0.1元喔!
這裡的幣值是美金喔~
 
打開程式看到英文,別怕
姐當然知道怎麼改中文
但還是希望你們能夠多少認真學習一些基本英文
不會說沒關係,至少要看得懂吧!
然後我還在測試抽獎
所以大家還是先乖乖把得到的票存起來比較保險
因為我怕沒存,會全部拿去抽獎
抽中算你好運,沒抽到不就虧大了
其他的,我不多介紹了
其實蠻好懂得
操作容易
反正就是累積票換現金
下面就給大家先看看更多內容吧~
雖然我看不懂這是怎麼玩
還莫名奇妙的有中獎
還輸了,哈哈
這個程式我現在心裡給他3顆星
等到我實際出金成功,立馬給他五星
大家快來親自體驗
記得輸入我的推薦碼喔
VWTQ3
VWTQ3
VWTQ3
謝謝大家
*12.11更新*
實際測試抽獎
沒存的票都會拿去抽獎
就像是彩票,一張一個機會
所以記得存起來啊,因為不能保證會抽到你
然後這個也有每日簽到抽獎的功能他是自己跳出來的,所以不要問我從哪裡按
抽到1000劵🎉
好啦~然後這個程式會耗電
因為他就是玩遊戲,所以沒有使用記得多工劃掉
喜歡玩遊戲的人可以下載
記得輸入我的推薦碼VWTQ3,可以得到2500張劵
#玩遊戲還可以賺錢
#而且是免費的
 
*更正上面的幣值是加拿大元
不是美金
目前1加元等於22.5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