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留言問我是真的可以提領嗎

當然是真的 不然我們刷資訊刷好玩的嗎?

沒有啦 因為他說有人在臉書上說騙人的

但是真的沒有騙人

以下是我朋友中已提領成功的喔

而已還很快速 除了一位換商品等比較久之外

之前有提到100元會有手續費14元

香香夥伴最近兌換500元

猜猜扣了多少

絕對不是14*5

大概扣了手續費6.多%

扣了32元

 

然後他姊姊換滑鼠

雖然等了很久 但是也有收到

等了多久 1個月 對沒看錯 1個月

然後看看包裝上寫新加坡

從新加坡寄來難怪這麼久


所以真的沒有騙人啦 我也快達300元了 

到時候我也會實測 大家放心的去刷樂頭條吧

記得下載後輸入我的推薦碼 NOHGO

可以領紅包喔~~~~~~

昨天高利率讓我突破300元啦~

所以我承諾實際兌換給大家看


出金超快速,大家放心吧~

現在也有馬來西亞版本可以下載,可以一起賺

如果你的時間夠多的話,哈哈

馬來西亞版本我另外寫一篇說明,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