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 真的抱歉阿!!!

因為我回職場上班一段時間了

不過還是持續著靠著網賺賺尿布錢跟零用錢

話說我接觸網賺也好久了

看也很多

倒的 跑路的 騙人的 拿不到錢的 獲利慢的

大大小小都有

我還是覺得貼文最好 不過大家要記住阿 貼文沒有那種領月薪的

如果有 幹嘛還要出門工作阿

前一陣子臉書很多的月薪26000那種的貼文小幫手阿 騙人的啦~~已經好幾個說領不到錢

或是刁難過貼文不合格之類的

我現在貼文最高也只有拿過一篇2.5元而已 

26000元 騙鬼喔~~~~


最近也接觸虛擬貨幣 

雖然我之前就有小小玩免費的

直到加入EXP後 看著他們投資大資金的

真的好羨慕呢 雖然我是小投 然後靜態 不過積少成多也是一筆收入

如果要免費獲得比特幣也有 我最喜歡這個水龍頭 因為真的拿得到

我都已經領到五次了唷

一個小時按一次 很簡單 不過要記得先申請一個比特幣的錢包唷

想一起玩的歡迎點我


好啦 大家如果有什麼可以賺錢的歡迎交流

但請分享真的領到的唷~~

不要還沒領到就說有領到 結果到頭來只是一場空

浪費時間又傷神阿~~~

arrow
arrow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