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同事妹妹給的熟客優惠卷 50元折抵卷

因為到月底 剛好今天休假就帶著媽媽跟女兒去吃了~~~

雖然只有折抵50元 但炸牛排第一次聽到

上網搜尋 竟然只有開兩家 創始店在外島澎湖

我不可能為了50元去坐船或是搭飛機到澎湖吧!!!!

剛好另外一家旗艦店開在大里

不遠阿~~因為版媽也住大里


佈置裝潢整體看起來不錯

雖然是圓桌 空間小

但店家也備有三層價可以放桌上不需要的物品

真的是很貼心呢

店員也很親切的介紹每一個餐點

牛排廚房只會煮到3分熟

然後上桌到顧客面前在自己利用桌上的小石板烤到自己要的熟成度

喜歡吃牛排的 我覺得一定要試試!

然後我不太喜歡吃牛排 因為我不喜歡血腥味 

雖然炸牛排很吸引我 但我還次拋棄了牛排

我點了松板豬丼飯 媽媽則是點了烤雞丼飯

對了 如果不敢吃半熟蛋 千萬別點阿

因為它上面會有一顆不小的未熟蛋

因為日本人吃丼飯都會加上未熟的蛋

拌在飯裡一起吃 好吃喔~~~

然後升級套餐

有兩種選擇 +100/+220

差別在於有沒有甜點-提拉米蘇

我們是+100元

附贈一個小菜跟飲料

小菜我們選擇可樂餅跟炸豆腐

可樂餅我覺得份量滿大的

炸豆腐很特別 它加上柴魚一起炸喔 吃起來會有柴魚的香味

蜜香紅茶 店員是說會有點微酸 但我喝起來覺得還好 不會很酸 也不會甜

阿里山金萱 味道很香 還可以解膩

雖然不便宜

但真的吃好飽!!

然後因為我手機有點秀逗 所以沒拍照

只有借用媽媽手機打卡的餐點照

因為打卡有送雪糕~~~

1231.jpg

123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嵐山炸牛排 澎湖 大里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